无辞竹

何人堪伴轻暖,渐行渐远渐无书

我曾一度以为我可以从这个备受唾弃的的下水道里爬出来,我为此头破血流在所不辞,我曾经看见了光——温暖、明亮照耀我的脸庞,仿佛此世间所有的嘲笑与鄙夷都随之而去。但现实残忍的给了不自量力的我重重一棒——从天而降的井盖劈头盖脸的朝我脸上砸去,砸的人晕头转向,鼻青脸肿又小心翼翼的思考着自己过失,最终不得不面对这个现实——你永远别妄想从这阴暗的下水道中爬出来!身后是阴暗角落里千千万万的幽魂拉扯着你的衣角,身前是“正义”的侠客人为了维护这所谓的世道而树立起来的一道又一道高墙,我挣扎其中,进退两难。

评论
热度(4)
© 无辞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