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辞竹

何人堪伴轻暖,渐行渐远渐无书

最近的事情真是一团糟,中国现代史还在1960-1970年学习,上周世界现代史讲了麦卡锡主义……时代潮流之下果然人人自危谁难以独善其身。

我天真的以为熬过今年冬天,等到春天来的时候日子就会好起来,但是我忘了地球按照固定的规律自转的,宇宙中的恒星会在爆炸中诞生在爆炸中沉寂,时间只是个相对概念,我们数十年的人生数千年的历史又有谁能够确定不是一个莫比乌斯的环呢?

可能是今年冬天太冷了吧,即使是夸父那样的巨人也追逐不上太阳,我看着前方奔跑的巨人们一个个倒下,我觉得自己好像比以前更接近太阳了。

听说今天是小雪,可是我明明穿着衬衫和长裤。

评论
© 无辞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