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辞竹

何人堪伴轻暖,渐行渐远渐无书

微博发了这边也存个档

唉,其实想说的话有一大堆,最后反而到了嘴边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梅林很可爱,脸红的洋洋得意的样子可爱的不行,想看动画他和芙芙的互动(不过芙芙精我是一直忘不了哈哈哈哈哈)

说着看心情打,不过剧情很紧凑,不会出现同一个小节一直在同一个地方原地踏步的行为,整体来说剧情是真不错,就是比较好奇第七章动画化的话会不会把最后一章顺便给加进去了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算是标题欺骗,副标题是天之锁,其实小恩(躯体)出场从第一节到最后一节也才那么多……不由得想起阿尔托莉雅(saber)——第一章是黑化形态,第六章是回忆形态唉,但是人家好歹有Lancer 职介出场。

唉。虽然之前被打了预防针,把期待值降低了不少,整体观感很好,但是心里有个地方还是怅然若失,整个故事来说,主人公和玛修无疑剧情是最多了,除此之外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事情是那位南美的女神(对不起,真的记不清名字了)我其实都没有想到第七章最喜欢的人居然是她[允悲],还是贤王是个真·傲娇口是心非,伊什塔尔和艾蕾我个人还是更喜欢艾蕾(唔,虽然我觉得其实都是凛)

其实史诗那种悲伤的故事最能吸引我,我不是不爱大圆满的故事,但是这次之后我是真真理解到了为什么古希腊的戏剧发展悲剧发展早于喜剧那么多年,这么多年了,那些可遇不可求,求而不得的故事,我还是一如既往的爱着啊

评论
© 无辞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