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辞竹

何人堪伴轻暖,渐行渐远渐无书

江湖·长安

又是一个端午活动了。

我于是又开始不由自主的开始想长安。

那时候还没有毕业穿着一身任务装,从白龙口跑到长安。

选择长安的原因,大概只是因为从稻香村里出来时来的就是这里吧,很喜欢这里啊,一座四四方方的城池,不大,简简单单,那时我还不怎么认路,越简单的地图越喜欢,因为不会迷路啊。

去年的端午活动也是和六一活动一起过的,为了得到木马,在城里转了好久,终于找到羽了,我记得每一个细节。莫名的开始怀念以前简单的日子,有的时候,不知热闹和喧嚣也是很好的,我也不会再感到孤独寂寞

“我未入过繁华之境,未听过喧嚣的声音,未见过太多生灵,未有过滚烫心情,所以也未觉大洋正中,有多么安静”

有的东西,之所以痛心,不是因为我渴望拥有,而是因为我竭尽全力也无法挽回它到最初的模样。

我怀念以前的长安,那时长安的郊外永远都是一片明媚的阳光,老板娘的茶铺总是那么热闹,旁边的切磋区里,PVP们在不停的走位……对于我来说,在那个盛世长安里,一切都才刚刚开始。

可是早都回不去了,如今大家都A了,那是真真正正……江湖不见

再见呀,没有你的长安,就算是比繁华的扬州、古老的洛阳、遥远的成都小很多……可是真的太空荡了啊,一直妄想着如果有一天你能够回来……可那终究只是妄想罢了。没有遇到你之前我能够过得很好,现在……也能够做到吧?

繁华落尽之后,就是江湖不见……下一次见到你又是今夕何夕?

评论
© 无辞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