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辞竹

何人堪伴轻暖,渐行渐远渐无书

今天大战的时候突发奇想的想在本里关了阵营再离开,正好队里其他人都退队了,于是就先换装备切奇穴打坐回血。之后离关阵营还有4分钟,于是就顺便去拍照啦。其实以前和亲友打这个本的时候,有一次,等T喵哥来,大家等得不耐烦了,于是就到处跑。我是先跑到这边的,因为以前二师父带我刷回忆录的时候,不是去领衣服走,而是走右边,于是看到各种引怪拉脱什么的,闹的感觉这个副本都被惊动了一样。后来得知其实可以不用回答问题的时候,她当时真的很吃惊的样子。那个90年代初期,真是很愉快啊,大家都还在,装分也不高,25人本最高端的就是战宝,大明宫还处于开荒时代,基本上就是0-1.那时候还是个PVE,每天就打打大战,做个茶馆,运气好了去个10战宝,想要拿到天罗的武器。


感觉又扯远了啊_(:з」∠)_


其实那次时候亲友毒姐一起去拍的,可是因为之前把客户端删过一次,所以照片不见了。那时候画质还不懂怎么开,拍出来别提有多难看了。


以前和亲友们各自卖萌卖蠢,大战逛地图做成就,如今,已经都不在了呢……

评论
热度(1)
© 无辞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