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辞竹

何人堪伴轻暖,渐行渐远渐无书

さようなら

曾经你我并肩同行,而今我目送你远去。

                                                                                   ——题记

每年的一段不固定的时间里,我都会因为各种各样奇怪的原因变得矫情起来,现在想的是……矫情就矫情吧……反正,那个吐槽我的人,已经乘上了飞机,飞向了北方,飞向了她的梦。我在过去的几年里,从未想过曾经会有那么一天,你我会分隔大半个中国,现在却成了现实。

猛然间,想起那首南山南,换一个人称唱的可真应景啊: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可是我不能忘了你,我会一直记得你。

我……总是这样,别人不过顺手帮个忙的,我却当成大恩大德铭记于心……总是太念旧情……其实对方早已不记得你😂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我确实……改不了啊……

或许去北方找你是我现在安慰自己的一个“目标”,我不知道我能安慰自己到多久……或许,那一天会来临。

有的时候我就是自己喜欢逞强,于是,经常一个人难受到泪水哽咽,但是就是不许自己表现……然后,独自躲在房间你默默的……泪流满面。其实我很想你啊,其实我很舍不得你啊,其实我很……可是我还是装作无所谓的样子,故作洒脱,留下一句“再会”

我会来远方找你,我不奢求你等着我,我只能拼劲力气,努力赶上你。

其实我们现在只是在稻香村里一同出村的无名少侠,又正好结伴共去了长安,可是在选师门的事上,我们都会有各自的决定,于是分道扬镳拜师学艺……

但是江湖之大,终归有相逢之日,然后言笑晏晏说着:

“好久不见”

对吧?

大鹏终究是要飞去南冥,唯愿你能“抟风去往九霄”。

再会。

评论
© 无辞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