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辞竹

何人堪伴轻暖,渐行渐远渐无书

8102年了,我依旧是对这对cp的爱难以停止😢😢😢两年后再点进相关订阅里面发现内容真的好多!简直暴风雨哭泣😭😭😭

野良神终于复刊!老师的身体也好了起来!那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动画的第三季啊!!!我爱死了这本漫画,剧情太棒了,人物塑造极其优秀,每个人都自始至终没有背叛自己的初衷,无论是主角还是配角都有着让人印象深刻的一面!所有你前期以为的“大boss”其实都是很好的神😭😭😭

我离上次看漫画已经过了快整整2年多了,期间手机都换了2个😂画漫画真是一个考验身体的活啊

漫画更新之后的内容里面基本上就是发糖!!发糖!!!一种闹完别扭老夫老妻的状态,我果然还是喜欢这样的cp啊

因为之前与夜斗的一战中基本上已经解决了两人之间的矛盾,现在看来更加亲密无间🙊🙊🙊太甜了黄云被建御一句“你恋爱经验丰富给雪音做个心理辅导”……但是你为什么知道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为什么这么熟练了😏😒

野良的事情成为主仆之间的共同小秘密嘻嘻嘻,看到黄云说,真是忍不住笑啊,这两个人现在也能这样对话聊天开玩笑,真的是太好了,黄云现在没有因为不愿意成为祝器而与建御关系僵持真的太好了🙊🙊

最后我还是想感叹一句,这对cp的简称该怎么搞啊😭北极圈真的好冷啊,cp都没有名字的嘛(建……建黄??)

评论(5)
热度(46)
© 无辞竹 | Powered by LOFTER